快速通道

迎校庆原创微信、原创视频大赛圆满落幕

2022-04-21

4月20日下午,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新闻中心举办的“迎校庆·原创微信、原创视频大赛”颁奖活动在行政楼321举行。指导老师商雅萍、周梦圆、刘航出席,以及学生新闻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活动。

自2021年11月起,学生新闻中心以原创视频、原创微信大赛为载体,要求同学们集思广益,秉持原创理念,通过跨部门合作完成了大量雅俗共赏的作品。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几组作品脱颖而出。原创视频大赛中,吴梦婷、许子帆、黄心仪小组获一等奖,梁良、陈伊萱、陶思怡小组获二等奖,马煜珂、陆颖婕、陈旭贞小组获三等奖。原创微信大赛中,邱书艺、褚雯静、李小霞小组获一等奖,唐光顺、陈素婷、张静怡小组获二等奖,方威、曹贺龙、杨文琦小组获三等奖。与此同时,黄佳伦因校园网头图照片选用、曹贺龙因投稿作品量最多、张静怡因投稿优质原创,获得特别单项奖。

指导老师商雅萍、周梦圆、刘航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。活动在一片喜气洋洋、振奋人心的氛围中结束。此次活动成功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,同时为建校20周年、办学62周年系列活动营造了宣传氛围。希望学生新闻中心的同学们能够保持住这股冲劲和干劲,继续为学校宣传工作添砖加瓦!